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74|回复: 39

这种网板谁能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9 09: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货谁能做,六边形外接圆2.2边宽0.17板厚0.5(不希望再薄),听说市面上的都是鬼子干出来的。
8 v" e7 u+ J+ f0 D( i$ g
需要一个外径大概350的圆盘上面开成这样的孔。3 ~' N- p5 A& J6 V8 s

1 v0 W. x! t, Y& W6 m9 L3 X
4 n. J& \  c4 r* j

* T* ^4 d7 |5 J- \
  ^! h% W  n$ {* Y& ?( {
' t+ j8 f2 [. Q1 q( y, s

- q( N* j8 Z0 \; F) s) H$ u. `7 J+ [( c

; o- L1 b  _) ?6 g1 C" |% ~( z- ~: C2 b8 _$ D1 l

2 l" U7 h8 G# j9 ]- {% j2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09: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0.5的板,能做这么小间距,用激光这个间距一割就烧掉了

点评

间距可以放到0.2  发表于 2018-4-9 0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09: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磨具冲压可以吗?冲完多校直几次,平面度要求高吗?
- H9 |/ W9 B6 Z6 P, |- w5 {% j" N原材料是冷轧板吗?

点评

冲压几无可能  发表于 2018-4-9 10: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上的商家可以问下,我搜到几家看着像

点评

激光割的话0.5厚比0.2厚要舒服,越薄越不好干。我割过宽0.8的,0.2的不清楚了  发表于 2018-4-12 19:34
淘宝的做不到这个厚度一般都在0.2以下  发表于 2018-4-9 10: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0: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0.17的宽度,,,
  |( ]- z- F0 L1 ^( |# L4 I$ N  m' Z; q3 A1 t- O
坐等大神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0: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蚀刻咯

点评

样板就是蚀刻的  发表于 2018-4-9 10:3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去参照圆网印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0: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 以为蜂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1: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蚀刻这厚度不容易,应该方法特殊。

点评

蚀刻线宽和厚度差不多还行,这个差的多。  发表于 2018-4-9 1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9 11: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用水刀可不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1-21 00:22 , Processed in 0.06572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