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64|回复: 5

冲压破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14 11: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冲压破损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材料不行(解决方法:可以贴膜,或材料表面涂油试下);二:材料破损处加大圆弧角;拉伸破损我们以前做接线盒遇到过,以上2种是我们解决的方法,仅供参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老鹰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2: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压断裂处太薄了,增加板材的厚度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3: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圆弧半径太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4: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零件拉延性太差了,可以退火一下,再拉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4 15: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ruanmingqin0220 发表于 2018-3-14 12:001 F" N, E1 k' o& }& B$ A
一:材料不行(解决方法:可以贴膜,或材料表面涂油试下);二:材料破损处加大圆弧角;拉伸破损我们以前做 ...
& \' k4 x5 T+ Z0 ~
在以上办法的同时可以适当减少压边圈压力,提高板料流动性" Q3 Y$ q, u#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12-11 22:45 , Processed in 0.1040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