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48|回复: 30

离假期还有两天,年尾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9 14: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上图所示,此为客户提供图纸的一部分,零件2 需要压入零件1槽中,求各位指教,通过什么样的方法可以实现 ,先谢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4: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点润滑油硬塞

点评

铁氟龙材料还用加润滑油?  发表于 2018-2-9 22:54
可以考虑,看装配情况里面磕碰点关系不大,就是个防掉出。  发表于 2018-2-9 15: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0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热胀冷缩不行么?

点评

内外径都有限制,热胀冷缩法还是会有限制,压不进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0 11:15
一个件是非金属,应该不行。  发表于 2018-2-10 08: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润滑 压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工装,如图。两侧涂润滑油,然后用压力机压下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点评

感激不尽,打算用此方法尝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0 11:07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yzhflypig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2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不少呢,要不要修个倒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导向的喇叭口,防止角落处划伤铁氟龙。

点评

谢谢,打算用此法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2-10 1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就得压入装配,外柱面比内孔面大不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6: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子多吗,304又压不坏,可以多试几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8-18 04:48 , Processed in 0.09568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