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梦寒

上午开完会就放假啦,晒晒年终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9 14: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4: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什么都没有我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09: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归郑铁三佳公司有半年奖金,年终奖金,车队股份,先进奖标兵奖,虽然不多单干活有劲,现在归中原利达公司管,啥都没了,只要生产不出事,不扣钱就算烧高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0: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什么都没有 我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6: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什么都没有 我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7: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什么都没有 我就不算拖后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9: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爽,公司年终奖倍数1.5-6倍,不知道怎么评的

点评

下面活干得最多,倍数越低。领导动动嘴就6倍,年终奖比我全年收入还多  发表于 2018-2-10 19: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22: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什么都没有 我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10: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什么都没有 我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2-19 05:55 , Processed in 0.07723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