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044|回复: 8

筛孔板加工(铬钼钢厚板16个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8 11:5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材料SA-387 GR.22 CL.2 ,厚度16,  13 12米 的板材    孔间距10mm,孔直径3mm,  打出来跟筛子一样,有能干的速度联系我  e  L; ^5 l- {+ D. z, a,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13: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太好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14: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有朋友可以做,可以帮你引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14: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智造网 发表于 2018-2-8 14:154 i5 B$ f- c: ?2 q+ q- y
我这边有朋友可以做,可以帮你引荐一下

, O8 n6 g& [5 _- J# E& ivx:18726012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17: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折弯冲孔机可以做这类产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19: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12米的板材运输都是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0: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与大一些的化工机械或者化工设备制造厂联系。这活算不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21: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见过转塔冲冲孔的,很快,效果还好,关键是板材有点太厚,楼主可以问问转塔冲厂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5: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板材太长了,不太好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5-24 21:31 , Processed in 0.08190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