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10|回复: 18

钢结构型材框架,上面焊后加工怎样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2 15: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上面是一个方案,这个机构要装在一个大架子的底部。
架子蹲地上,中间有横梁,放这个东西。
我觉得1000长的这个导轨安装板太笨重,想在型材上直接焊两块平板装导轨。
但是加工商说无法焊后加工。
这种在焊接型材架子上装导轨,大家都是怎么设计的?

有时候,即使有下刀的空间,加工商也不愿意上龙门铣,说太麻烦。都是厚板加工完,然后再焊接在支架上。
可是这样的话,即使厚板因为厚度(10mm)可以抵挡焊接变形。但是两块平板的平面度还是无法保证的啊~

大侠们都是怎么处理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5: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2块板子用沉头螺栓把在另一外一块大平板(加工有平面度)上,大平板在焊接在型材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6: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焊接后加工,要么就是镶拼,拼的话大的平板两个面都需要加工了,成本会高一点,把两个长的垫高块和平板加工直接拼接在一起;或者用多个均匀分布垫高块替代两个长的垫高板和平板拼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6: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17: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junjie2 发表于 2018-1-2 15:55
把2块板子用沉头螺栓把在另一外一块大平板(加工有平面度)上,大平板在焊接在型材上


大平板焊接后不会变形吧。
还是要来个基板,那就来吧。谢了~

点评

基板只要把连接的地方铣平就行了,其他地方不用铣。以前做 磨具的时候就这样的  发表于 2018-1-2 17: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8: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焊接后加工,所有的焊接机架都要经过这一步的。否则大板根本装不平啊。机架的做法是:支撑腿顶部焊接方形钢板,焊完以后上龙门铣,一次性找平,装配的时候大板就落在几块方形钢板上
个人感觉楼主可以找找做焊接机架的供应商,他们会有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8: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找大龙门铣,费用很高。为此,设计时采取分体式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18: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垂直安装面能上加工中心铣一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 21: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好选哪种都得上龙门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 07: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没有问题,加工商不愿意上龙门铣那就换个加工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12-14 19:20 , Processed in 0.1454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