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00|回复: 12

有没有做深孔加工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23 1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孔直径,深70,有没有陕西这边的能加工的
, z" C- q! Q4 H/ E联系方式13093926218
5 I" C; O/ r' J" O$ J" I/ j" l" Q- ?6 Z7 p5 n' x
! q6 G- L' ], Z! W) b( Q9 K+ M3 _
补充内容 (2017-12-23 12:33):
5 G% i' Z  b* y直径2,深度70,TC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2: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2: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径?材料?硬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3: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  这 么变态  钻头钻孔 是别想了吧 有多少断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钛材料,不好钻。如果数量少,孔精度要求不是很高,建议就用铜管放电穿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4: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用枪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5: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径比35,精度高的话上枪钻吧,专业深孔钻制造专家:扬州永坚智能装备17715120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7: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穿孔机穿出来就好了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9: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径2,深度70 德国人都搞不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3 19: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有个专门搞深孔钻的,记得还要出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6-25 23:36 , Processed in 0.077216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