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014|回复: 13

水刀切玻璃时穿孔的地方总是崩边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0 1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水刀切玻璃时穿孔的地方总是崩边怎么解决?求助
$ ?( n( j0 x9 Z7 R+ R4 e5 D; Y12mm玻璃画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0 12: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入的一瞬间进给慢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0 14: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手工打孔' J# i8 X" ^. C/ l/ m2 L5 H/ O! J(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0 15: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yangjunjie2 发表于 2017-12-10 12:48
/ ~) {" w5 g3 J; z  |! Y切入的一瞬间进给慢点
/ y, Y, J. w! A/ `- Q

; R# e! T5 S5 Z是说下刀速率吗?还是手动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0 15: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技的疯狂 发表于 2017-12-10 14:17
0 L) f6 q& n, X. f- F( F5 Q4 d1 u手工打孔

4 f$ b" Q2 j( K# C怎么手工打孔?能详细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0 17: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手工切过,这完成是要动作连贯性。所以啊你查轨迹种种配合和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0 17: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互相之间的一种配合会降低崩边的可能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0 2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我们通常的办法是帮忙加一块聚氨酯版压住,是受力点分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1 09: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切的时候慢着点,这是要讲究配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14 10: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科技的疯狂 于 2017-12-14 10:52 编辑 - ^8 c' D9 X  Z- S' @+ O, |( Q# Z
小小白丁 发表于 2017-12-10 15:27+ M8 O9 M, K0 \7 |3 ?; `( i
怎么手工打孔?能详细点吗

+ Y& f" e+ W' \5 H) B我说的只是理论,我的想法...灵感来自于火焰切割。    水刀起刀瞬间冲击力大,玻璃 又脆,所以直接穿孔肯定容易 碎边,雨果你在起刀点手工开孔,直接走轮廓,理论上就不会承受穿孔的这份冲击了,应该就可以避免崩边
& K' A! ~/ O( z! C: G0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3-23 07:16 , Processed in 0.06140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