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jad1989

吐槽:画图画到想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0 09: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图不就是这样嘛,改来改去,还有各种无理的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09: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jad1989 发表于 2017-11-10 09:09
) f, O$ B9 C" ^, h太小看我们的极品客户了,图纸改5遍,东西都做出来了,继续改3遍。
/ c8 _- o2 }3 q  ]. S' [. Q7 `
这种改有啥意义呢?东西都有了,直接就不改呀,有时候要强硬些 对客户  k# V/ f3 [/ K4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09:5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地方都这样的,上午告诉你干什么,下午就要。好一点的他会管你要时间,然后压缩你的时间。然后就是无休止的改。合理也改不合理也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0: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理解并同情楼主,我遇到的情况比你还惨 7次不算啥  一台设备一年改几十次的遇见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0: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样 方案出来了 对面直接改动 改得面目全非 也不考虑是否出问题 指出问题 还不承认 只能想办法 给他擦屁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干这个各种改,没办法,毕竟咱不是领导没啥话语权,之前做过一个泵站,很简单的,就管路布局那是各种改,我习惯的planABCD到最后英文字母都不够用了,改到最后他都不好意思了,我们领导也说再改就不做了。关键的问题是,改来改去基本又改回最一开始的。。。真的是无语。不过那哥们经过这次和我们的采购勾搭上了,拐回家做媳妇了,让我一度怀疑这货就为了这个目的才来回改的。。。

点评

求采购照片~~~~~~~~  发表于 2017-11-11 23:43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1: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qq187132 发表于 2017-11-10 08:20
  ^. q$ M: d0 c4 h6 G, m最近做个简单的机械,改了7次,还没下单,我在想,如果不是出于帮朋友,即使下单,都不给他做了;

# g7 B- H9 ~4 o, E. i人有些时候是犯贱的,看到简单,答应帮他做,他自己不权衡后面的要求是过份,我又没强大的内心在半途拒绝,估计这份友情到此:dizzy:
- k" ]: [2 P" V7 ]. d6 j2 g0 r0 G  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1: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月风霜 发表于 2017-11-10 10:34* e. a8 u0 h. a& t, a, G0 u5 ~% @+ c
正常,干这个各种改,没办法,毕竟咱不是领导没啥话语权,之前做过一个泵站,很简单的,就管路布局那是各种 ...

4 S7 t: s( E. `2 \8 W0 }8 L这么好的机会咋被你错过了可惜啊- X+ a7 }5 ~& y8 }5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1: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秘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0 11: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wxg263 发表于 2017-11-10 11:43( Q3 t- q" x; M
这么好的机会咋被你错过了可惜啊
  }2 \6 o! m! y- B6 J
哈哈哈,大姐姐级别的,体谅6 E* n  Y* o9 B8 l3 g2 {7 V: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6-22 19:31 , Processed in 0.0842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