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92|回复: 19

加工叶轮,外径容易打刀,有什么好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11: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公司加工叶轮,外径容易打刀,外径300左右,叶片15片,求助有什么好办法* }: v+ V9 Y+ t7 w; U
3 }8 ^% t  q( X: j* r: q9 e4 w2 x! b

; @% Q5 l$ C) e: @; y+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管理团队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2: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2: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干嘛要用五轴干 3轴就可以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4: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用的车加工吧?什么材料?余量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4: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车加工,长度220左右,外圆光洁度要求不高
. V4 W; T  p# \5 C. W! {3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4: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材料不锈钢3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4: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余量直径8mm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5: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刀片材质有关系吧?换一把耐冲击的刀具试一下,车床转速慢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6: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断续切削本来就比较伤刀,且304的材料又不好加工,所以切削参数必须要设置好,转速要低,刀片要选择耐磨,抗冲击的,刀尖圆弧R0.8以上,可以从这些方面着手改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9: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混经验,长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19 06:22 , Processed in 0.090636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