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aa529319735

高压洗地盘卡住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6 16: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aa529319735 发表于 2017-9-26 16:05) E) U  a0 ^7 X% s2 c; ]
就是7马力的汽油机带动

; s% A) k* ?% e我问的是旋转杆旋转的推力来源6 @# Z  g8 S9 U" V7 U&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4: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702736 发表于 2017-9-26 16:428 t1 [8 c! e# E$ e
我问的是旋转杆旋转的推力来源
# k6 [& Z7 V. g* B8 e
动力是水流反冲力( C. }8 f7 [, m* `  w& ^2 r( c

5 ?* N5 l7 ?5 K! Q2 y1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5: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换的带石磨挡圈的轴吗,这就要检查不锈钢垫片的装法(冲压垫片有一边会有毛边)和转套于上面的间隙及平整度,要是换的外面转的部分就建议用300到500的砂纸抛光内腔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5: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朗朗_gs2Oj 发表于 2017-9-28 14:59
- u' S- P9 \3 i动力是水流反冲力
$ \" o5 w' Y/ H
因为压力的变化,那驱动力要差好多倍了啊!难怪要转不动,处于临界点了么4 q' ]. y+ L* j3 n% `4 d(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5: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将喷嘴的角度稍调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8 15: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702736 发表于 2017-9-28 15:188 k. p5 r/ M, D# a4 u9 A5 g
因为压力的变化,那驱动力要差好多倍了啊!难怪要转不动,处于临界点了么

0 f; j' v% N& |7 c: j我增加 轴的表面光洁度  原有的不合格产品  有三成变为合格
( p: n. D3 a2 @  h* S% `5 W;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8 15: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702736 发表于 2017-9-28 15:23
) y6 Q9 ~' d, l, J可将喷嘴的角度稍调过点。
6 d  u& M( @0 f( ?: @( r
调整了  改善不大    要把角度调大超过公差3°  才有明显起色  但是寿命测试不过关
+ @: Q0 ~' R% Y) N+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8 15: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朗朗_gs2Oj 发表于 2017-9-28 15:05$ V: e" }# C; M( [% r) g+ m
你是换的带石磨挡圈的轴吗,这就要检查不锈钢垫片的装法(冲压垫片有一边会有毛边)和转套于上面的间隙及平 ...

+ G/ h$ j' h2 T3 `! I是的 我提升这个轴的光洁度 有起色了 但是还是有部分存在问题
% V+ s  D! e- N) J3 M# B(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8 15: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将喷口孔开大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8 15: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702736 发表于 2017-9-28 15:39
% x! J, C0 c0 R' I# t还可将喷口孔开大一点
# s7 n  d5 E# Z" f' E' |7 ^' Q9 i
喷口大推力是相应的增大,但是如果使用3200psi下 转速会非常快 影响寿命!!  比较头疼
, [* h- {1 h* E& Y"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8-20 22:42 , Processed in 0.085293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