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64|回复: 6

豪克能消焊接应力,好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5 10: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大神,我公司主要是方钢拼焊,变形量比较大,没有热处理,时效时间也很短,每次都会有较大的焊接变形,之前有在网上看到豪克能消应力,说得很厉害,所以想问问大神们有没有用过的,给个建议呗2 O! ?' t; Q# |! 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11: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豪克能宣传的的确厉害,感觉老牛逼了,我是对他们的不锈钢超声波抛光感兴趣,跟你一样,不知道真的是那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13: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新的技术产生肯定会推动一个行业的发展
1 R- [' p+ A6 ^7 Q! p% x5 T& g* D豪克能这种,度娘出来全是山东某公司的,对于介绍,以及相关前沿论坛也没看到,可能是我孤陋寡闻了,而且连加工视频哪怕加工的图也就几张,所以我表示不信任
# {& K5 m7 p; k8 S! C希望有谁能出来打我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25 14: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Venerealulcer 发表于 2017-9-25 13:44
! b4 N: \! V% Z5 h0 `2 g一种新的技术产生肯定会推动一个行业的发展. ]& {, j" A1 W3 x  q. d  G( s
豪克能这种,度娘出来全是山东某公司的,对于介绍,以及相关前 ...

$ o( b4 t. J" N4 [; u0 |那有什么办法解决公司现在焊接变形的问题吗,现在我们一般就是用其他的方钢点焊固定重要尺寸,之后再敲掉,但是这样还是会有焊接变形$ a2 h, F6 E% w: N0 [, D

点评

焊接夹具可以减少变形  发表于 2017-9-25 14: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du42 发表于 2017-9-25 14:064 [* ^# Y1 F6 T/ n6 W2 F
那有什么办法解决公司现在焊接变形的问题吗,现在我们一般就是用其他的方钢点焊固定重要尺寸,之后再敲掉 ...

. v1 l2 @# E) K, V' P6 V5 Z1、设计上可以预留抗变形结构,就是类似三角形镂空的. a' ?7 h' l8 i, S- O0 ]7 ]6 D9 V( z. ?
2、后期处理可以增加厚度,机床加工出来6 C7 U' e& q& B8 A/ ]7 G
3、采用点焊的方法,或者增加焊接间隔,做好散热等方法,因为焊接这种高温的,不变( A2 J9 Q7 a6 I: @: c3 `
形才有问题,所以尽量降低焊接问题来保证焊接变形
6 t1 ]5 {+ @0 L( ?/ G6 U. s4、方钢变形很正常,但是方钢摆布也很讲究,合理的摆放可以有限降低变形2 M+ N5 o) h2 p0 K2 e
5、我其实很好奇毫克能到底多牛逼,一步到位的加工连抛光,变形,表面热处理都省了理论上可以说是一次小型工业革命,怎么没动静,至少能够干掉一大票热处理表面处理公司  @# ]- ^) j0 q+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8 16: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7-19 09:57 , Processed in 0.09088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