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加略山_X3VGE

关于机械密封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2 09: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料?
) @# [+ a* K  `( o& V# 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17567410 发表于 2017-9-12 09:04/ c& d( `7 W! b' q/ G1 F
干料?

  b* c, m: [+ d3 [是的5 [4 c) g7 ]# {, r$ @2 J6 X

点评

那如果采用机械密封地话能承受“干磨”吗?  发表于 2017-9-12 09: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threetigher 发表于 2017-9-11 18:43' E* }/ d' T2 Y5 F0 i
有没有全面一点的照片?

! T( ^* K( f7 g! v+ x& V6 `0 \  w就这照片7 N7 k1 S# i$ h& d5 R) O" K5 M: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寒11 发表于 2017-9-11 19:16
% c( ^4 R$ q6 p, N. I3 f- {楼主已经想到了机械密封,不如就试试吧
- b  f% j! J* X7 D
不是的,中心是轴,里面有个腔是放盘根的,然后用压盖压紧
. d" I& m$ z7 s! Z" S7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51:1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ing86203 发表于 2017-9-11 20:41( [1 \) i/ s% F. [& T4 J; }
密封圈密封方式了
6 K/ M' R. Z0 j$ ]+ e4 z. ]- i1 S9 b
具体一点,目前是用盘根(四氟)$ _7 C1 j8 X0 i1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7 b9 r* V4 b" S9 @: V) m5 V. z
不是用机封的,而是用填料的
  P- ^, I% z* g2 q.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albert.tang 发表于 2017-9-11 21:15; c/ y6 ?( N& S& W8 j7 T
密封槽+密封圈。

4 J9 }5 _* s# Z( s8 p  g5 ]% V不是有密封圈,是用压盖螺栓锁紧的) Q9 F: w. G/ B" j: C, q* u"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阿虎wyh 发表于 2017-9-12 08:35# t, Y6 h* M' _9 g, F: Q" T  G
哪里漏就堵哪里!
, e  h6 t( V$ `0 `4 A7 E" U) A' @
就是粉料从压盖的轴里面慢慢移出来,有没办法可以杜绝- H6 f  S& R1 F8 x) C- b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09: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略山_X3VGE 发表于 2017-9-12 09:49
9 v/ d+ B6 x( u, H: w: F* O: s( I是的

9 X( |& p' f- r6 U不用机械密封,看下用点其它的方法,不让料漏了
1 o" l% r% j5 w"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6 1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饲料包装秤上面螺旋进料器曾经用过毛毡垫片两层中间又加了个油封 不知知道油封这样合不合理  但是不漏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2-13 13:18 , Processed in 0.08543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