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61|回复: 16

这样的内孔该如何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6 17:4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画了个草图这样的內孔能不能车用什么方法,望前辈们不吝赐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管理团队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6 18: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形内孔,想要尺寸准确只能数控车了

点评

怎么是球形孔?  发表于 2017-1-6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6 19: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加工,里面的要做一把特殊刀具,但是这个精度就要看师傅的技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6 20: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车,看你零件对球型的精度要求,
0 Z/ x4 ^. o, D8 P# V1、要求不高,不在乎接刀痕,使用正反两把镗刀就行;" ]0 f. O5 w; K! x8 @, E. z$ A  ?
2、要求高的话只能定做圆头刀尖的刀具,类似于内孔槽刀,但是刀尖是圆的,费用也高
/ g0 n# x! ?' Z+ f-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21:4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东西材质是铜的没什么精度要求主要是为了减轻份量而且要好看一些是个工艺品来的

点评

为了减重量,弄这么复杂。  发表于 2017-1-7 09:21
我能说句实话么,你想做成工艺品,但我第一眼看到的就不是个工艺品,就是个加工零件  发表于 2017-1-7 08:08
减重就没不要这样了,增加加工成本。  发表于 2017-1-6 21: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9 12:3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螺纹车刀,用R规作样板,磨一个R刀。轻松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2 10: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圆弧镗刀即可。。。可以自己刃磨刀具,不过这个技艺很高,看师傅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8 23: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铜的话,应该没问题的,磨把挑牙牙一样的镗刀,刀尖圆弧过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7: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控车 仿形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2 11: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车刀 线割下刀头,割1/4R刀头 就行; F- D3 ^7 n0 \/ E- ]+ f1 R!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4 01:15 , Processed in 0.08281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