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元元元

老外让做个镀铜样板,总是过不了酸性测试,表面发黑生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5 09: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兄弟,你坪山的不会是主力电器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6 17: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只是做装饰用的话 建议楼主试下 铝的硬阳极氧化 用电解着色法就行  着古铜色 做完的做封闭  膜层厚度有好 耐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7 10: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铝和铜的电极电位差太大,铝的低,在酸液中容易形成原电池的阳极,被腐蚀。这就是被腐蚀的原因。这就要求铜镀层要完全封闭,并且够厚,在96小时内耐住酸的侵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2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烟枪 发表于 2016-4-25 09:122 E7 S6 R* j# w& ^) \
是不是把镀红古铜+叻架理解成铜底+透明油了?你这个前处理好像不太对。我们做过雀巢飞利浦的咖啡机外壳,镀 ...
! d9 N" l7 p* s2 x2 i/ I# i% g
首先是镀铜+光油,另你说的有道理也许按你说的处理素材在镀铜也许会好,但是我们的素材有寄给过客人,他们就是用我们提供的素材去做的,只是从保护层做文章,一样能达到96H效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5-2 22: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你们的回复,小弟受益匪浅,谢谢分享,我都要去试试,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3 21: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 @) [; C( _9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5 17: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v* h$ L9 f8 s! v! x我司是高新科技表面处理设备公司,集设备、材料、技术为一体!纳米喷涂技术,表面处理新工艺,适用各种表面处理、材质不限、颜色不限、大小结构不限。通过欧盟SGS环保检测,无排废!!!!6 c3 J  |' X; }4 T/ K0 ].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21: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4 17:30 , Processed in 0.08594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