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527|回复: 9

0.25mm孔径,深度4mm,材质铝,微小孔加工,哪位大侠可有好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8 08: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铝板上钻0.25的小孔,除了激光加工外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谢谢# V" J/ G+ N! J8 i# i6 [& ^! a"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09: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小的孔

点评

通孔还是盲孔?尺寸公差要求?都要写清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8 09: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5-8 09: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cmiw0815 发表于 2015-5-8 09:41
6 J4 n2 U0 _7 g& a) l! |3 ~好小的孔
# z4 S! F1 ]4 U% e( O
通孔还是盲孔?尺寸公差要求?都要写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29 09: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火花加工很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5 09: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做的,我们公司。上海荣皋激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1 11: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模具加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4-24 11: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钻孔加工可能!做过0.2mm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 17: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径比达16,有难度,刀具是关键,现在一些公司有微钻推出,可以试试。(EDM效率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5 12: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公司有微钻孔设备,可以帮您轻松搞定,效率高,电话136268108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9 15: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钻头会不会断掉,没有保证最好别用,铝的可以用模具做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18 10:13 , Processed in 0.08562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