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henny45

卷扬机图纸一套,给大家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2 21: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是空欢喜一场啊,要是图纸真的很完整,我就按照你的图纸做一个UG版的,呵呵7 ^& Q( T. g; s" b; d, D: e3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00: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4: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7: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很全的图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8 17: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老是要扣威望的。。。唉,则样论坛都活不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0 20: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09: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2: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下载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21: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4 14: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不错收藏了! T* j+ B9 y4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17 07:59 , Processed in 0.08230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