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343|回复: 28

有做黄铜锻压产品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8 09: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主要做制冷行业用的黄铜件,像连接螺母,分液器,截止阀之类的产品,从最开始一直到现在大约有三四年了,一直出现的问题就是泄露,特别是黄铜分液器和截止阀,有人做类似的产品吗,说一下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5-29 00: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东西应该很多人都做过的吧,大家的保密意识都很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30 08: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hongyou1 于 2011-5-30 08:13 编辑
% A$ _* U2 I' u7 E" \3 N4 c. N9 K
你要压力机么,可以看看我们的众友液压机 http://www.tzzyzg.com

点评

我们用的是三兴的!你们的和三兴的相比有什么优点吗?  发表于 2011-5-30 09: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 22: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阀体像是铸造的吧?锻压不会出现泄漏
2 n' u1 \6 L5 k: |3 o

点评

这个还真不是铸造的,同行业内都是锻压的!  发表于 2011-6-10 15: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12:40: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外观像是铸造的。

点评

表面是经过处理的!  发表于 2011-6-10 1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20: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模锻吧,泄漏是指焊接泄漏还是锻件泄漏?先看下原材料吧,有些地方的黄铜别说锻了,摔下都能碎,然后就是工艺了,锻前预热处理,这个要同你的材料供应商沟通的,黄铜锻造温度区间很窄,比较难控制,里面牵扯的问题很多,只能慢慢试验了,顺便问下,你这个产品是几次锻的?

点评

泄露都是锻压导致的,锻前都经过加热处理的,所有产品都是一次锻压成型!  发表于 2011-6-11 08: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10 2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个例,就有可能是锻压是存在过烧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31 13: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诸暨应该很多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9: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 R; g" ]) w( F' |  G+ y9 E+ n: l9 Z
/ n! g# h: g2 X7 k0 w" ~1 Y0 r1 X$ N
    离心浇注 不是解决气孔的么

点评

离心浇注 还真没有这方面经验,能解释一下吗?  发表于 2011-8-6 16: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23: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 J; R' T/ M4 h1 I+ m$ D
       一般模具浇注会有气孔   影响强度 。。 离心浇注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   木有气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1 07:37 , Processed in 0.10843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