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6|回复: 7

螺纹孔口的30度锥度能和底孔做成一把成型钻头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23 14: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可以吗" ~+ p: v8 M1 ?' }0 y" a" R+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14: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订制刀具是可以的。因为你要考虑孔深度。贯穿孔你也要考虑壁厚,不然加工效率会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3 15: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Venerealulcer 发表于 2019-7-23 14:344 E7 _1 u+ {( z7 A1 }4 A6 H
订制刀具是可以的。因为你要考虑孔深度。贯穿孔你也要考虑壁厚,不然加工效率会低。

" V5 A. Z: |4 i5 d$ \% P2 e( M你的意思深度是控制开口尺寸的要控制好深度吧,加工好以后检测再调整就可以了8 S- e) D1 Z% A7 P% |,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16: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23 1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第一站 发表于 2019-7-23 16:30
, w9 q" K' B( P* l/ }9 t! W有这么干的。

" k! k! O1 t' v4 Y这么做对刀具影响怎么样4 i$ ~+ ?( E6 E) O;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3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啊,没有问题,如果是铜件的话,两刃的成型刀就可以加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24 08: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尘世中漂泊 发表于 2019-7-23 15:40
9 E  M6 Z; Y4 i5 }" w- I7 ~8 O/ }你的意思深度是控制开口尺寸的要控制好深度吧,加工好以后检测再调整就可以了
9 E% u: ]$ B# x) J+ p0 s, n7 m
孔有盲孔,和贯穿孔,贯穿孔使用这种一体刀,那么要控制钻深,钻头太长,贯穿浅,那么浪费工时,贯穿深度10mm,你钻头长度50mm,你为了倒角多钻40mm不是浪费嘛,那么就要定制刀具。然后是普通的盲孔,盲孔有分定位销孔和螺纹孔,那不管哪种,都会考虑有效深度,尤其是螺纹孔,保证有效螺纹深度,那么必须要考虑的一点就是螺纹底孔深度必须大于有效螺纹孔深度3~5个毫米,因为丝锥头部是无效螺纹。那么问题就来了,你这个钻头的底孔必须是要和图纸要求的深度匹配,也是定制的。而且加工的时候针对材料要求很高,如果材料出现硬化点,很容易断掉。以上,还要考虑产量的问题,MC倒角的话其实效率很高3秒一个都是慢的,如果产品数量高于5个以上,孔再多点,对刀浪费掉的人工工时完全可以承受。所以,你要有产量。0 b. z- q8 V5 X3 V! b5 @/ J- ?) k# Y(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0: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定制阶梯钻头,有加工能力的可用标准钻头改制。9 x) G( ], b( E/ q5 [5 k/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9-23 03:27 , Processed in 0.06721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