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客官留步

加工42crmo 硬度35hrc 螺纹10-32unf 多玛丝锥首件断刀的改进方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7 09: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寒11 发表于 2019-6-14 18:14' c& G' Z; Z; i, G" o! d
转速不太高,可以的,看看牙尖是个什么状态,有没有可能是底孔留得太小了

4 l3 |" i  F3 n$ s' `$ n 358225277554733706.jpg 底孔已经留到最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7 1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丝锥是你自己选的还是厂家选的?丝锥材质有没有选对?一般你这个材料硬度,需要用粉末冶金的丝锥,普通丝锥干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6-18 14: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19881209 发表于 2019-6-17 11:46
' v4 y, f: }( j9 B, r" t9 N* @丝锥是你自己选的还是厂家选的?丝锥材质有没有选对?一般你这个材料硬度,需要用粉末冶金的丝锥,普通丝锥 ...
# i/ n+ _" b8 o0 Y/ C& ^+ P5 G$ q
粉末冶金的   丝锥是厂家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6 09: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6 13: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图片,丝锥材质是HSS-E,这个不是粉末冶金。
5 A" b7 b0 C4 O% p. O5 [$ V别的牌子首件也断吗?3 c% |5 n% Y2 `: O# y
是否把工况详细描述一下?
. c0 T0 L" Q0 z, _应该可以解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0 11: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HRC35的话,这种普通丝锥有点干不动了。选个能断屑的丝锥,最好用内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20-2-28 01:07 , Processed in 0.06631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