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7|回复: 13

加工42crmo 硬度35hrc 螺纹10-32unf 多玛丝锥首件断刀的改进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工42crmo  硬度35hrc  螺纹10-32unf  多玛丝锥首件断刀的改进方法! G, S+ e8 K8 ~6 _9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这种比较难加工的先退火处理一下,加工完之后再热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更好一点的丝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机床?转速多少?底孔多少?什么类型的丝锥?这些信息越详细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寒11 发表于 2019-6-12 22:50) s8 |% U: J7 J2 y5 v
什么机床?转速多少?底孔多少?什么类型的丝锥?这些信息越详细越好

* f# w( Y8 Q5 _- N1 W! ?机床是丽伟机床vmc800   螺纹加工的参数不应该都是根据螺纹情况设定的吗   应该是用同样的参数吧. q& k6 c: R7 A5 s8 r1 I: M& n

/ }! V- m5 L$ B2 d' ^6 r, o

点评

如果参数都一样,应该出个什么标准的吧,为何每个品牌的丝锥都会有自己的推荐值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漫游宇宙 发表于 2019-6-12 18:30; E0 v$ e/ \) N' u0 ^( |* [
一般这种比较难加工的先退火处理一下,加工完之后再热处理
' k" @6 U1 f2 I  h$ V8 g
不能退火,影响进度的情况下应该如何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因素很多的,孔大小,孔口有没有倒角,夹具,转速进给,丝锥质量,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官留步 发表于 2019-6-13 09:24
9 d: N- F% o: C. d- ?机床是丽伟机床vmc800   螺纹加工的参数不应该都是根据螺纹情况设定的吗   应该是用同样的参数吧
9 Z7 g& l3 |1 w
是应该根据螺纹的情况设定,但是切削参数要根据加工工件的材质和丝锥的材质和品牌来决定的,如果转速过快的话,也可以导致丝锥断裂的,底孔过小也可以导致丝锥断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寒11 发表于 2019-6-13 21:28
; W1 i$ |  V. d* i. D是应该根据螺纹的情况设定,但是切削参数要根据加工工件的材质和丝锥的材质和品牌来决定的,如果转速过快 ...
# U' `% N, m& N& P' g& Y2 m5 T' _
原来的转数是300   原丝锥为osg   螺旋角10度   段的丝锥为多玛   45度螺旋角   有避空的细颈  在细颈处断裂  。如果更改参数应该多大合适。如果更换刀具,应该注意哪些刀具尺寸的更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客官留步 发表于 2019-6-14 15:06
- o* H; h8 a! d. _9 B9 E, W原来的转数是300   原丝锥为osg   螺旋角10度   段的丝锥为多玛   45度螺旋角   有避空的细颈  在细颈处 ...
0 d: T: F5 P) b5 ^1 b% Y$ H6 @
转速不太高,可以的,看看牙尖是个什么状态,有没有可能是底孔留得太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6-19 15:58 , Processed in 0.0693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