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382|回复: 52

这个件难度在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6 1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ndyany 于 2019-6-10 16:07 编辑
0 U! e) d! H6 Q. j" \1 ?
' g2 u  N- K5 Q) h% k# \8 \一个工装,如下图所示。4 y+ y4 |- H1 w. J! H0 Q
目的如下:有一个圆柱状的金属网,直径大约为4mm。希望通过这个件把外径收拢到0.8mm,然后套上环。环的内径略大于0.8mm。
4 H* R8 O) E) }材质不限,内壁光滑即可。不过由于孔很小,塑料件很难加工。又因为是个工装,开模之类的方式显然不合适,成本太高。
2 @, G  o7 }+ e" d' P6 X9 z+ X, ]. Y$ w5 F
7 O+ Q2 V7 z8 z7 {" `. v0 t) ^/ \1 v

2 Q- e$ ^/ U2 J; }% p  h! R# ^$ B- K9 c
锥度小的,得电火花了吧?
% n9 ]* _' r3 R, S  }' X8 o如果是刀具做,是什么刀?能做多小的锥度呢?
$ J5 r: X+ s( b谢谢!- r8 w% c& v% m8 B

% e* F/ g. y0 f7 t: l" d- R4 M
+ ^/ ]0 y& n3 O) T, }+ 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径0.8的刀具得在显微镜下加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出来,老哥记得发下照片,参观参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就觉得很厉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3: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小的孔,还是锥度的,要是直的还好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3: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普通切削加工,刀具直径小、长是主要问题9 H) y$ \8 y0 u( t7 u
你可以试试先打小孔,或者穿孔机,然后慢走丝。电火花应该也可以,试试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4: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粉末冶金或者MIM,¢0.8的孔最后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4: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0.8的孔,北京精雕就可以做到的,如果再换一把带锥度的刀具,进给慢一点可以试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4: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慢走丝加工没问题,就是精度可能会有些偏差

点评

慢丝现在可以加工塑料了?  发表于 2019-6-11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6 14: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用在哪?

点评

工装  发表于 2019-6-6 15: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9-18 14:02 , Processed in 0.09144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