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43|回复: 12

铆接请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3-21 2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  最近在做一个铆接组件 需要把铜柱装入塑胶套然后装上弹片将他们铆接在一起,可是铆接完成后要么松动要么弹片变形了,请大家指教!
/ l4 n: `( M, x$ s( ]* r0 \$ D' n6 m4 d& j# r2 q* |, x3 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2 05: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哪种铆接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0733535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9-3-22 07: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2 08: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铆接时的尺寸限位,使之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2 08: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塑料套太软,弹片应该很薄,正常铆接肯定会变形,但可以在塑料套那端预留凹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22 08: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22: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如下

本帖最后由 ygang86 于 2019-3-22 22:33 编辑 $ z. V  t$ O/ r  a- X

. R8 b! H0 b1 Z- \% @' J% _C:\Users\YG\Deskto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22: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wx_sK9h107T 发表于 2019-3-22 08:10
# |1 L7 k6 l  O; [$ f7 r+ d塑料套太软,弹片应该很薄,正常铆接肯定会变形,但可以在塑料套那端预留凹洞,
2 |, ^2 X% r5 p3 N0 u& [. m
塑胶套不软  加了玻纤" \! k, f$ W8 B7 E8 Y& Z, W8 e) p0 |

! K* J" J; j5 t6 f) h3 H;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2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蓝田白玉 发表于 2019-3-22 08:36
/ y' x# Q4 `. A1 ]: `* ]$ q最好附图
9 ~4 C; ]" [6 }5 U7 u! U1 y/ `: i; F
附图了  谢谢!) O+ Z/ m( p/ i2 H$ l0 g

' ~# S" i3 @( E5 H,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22: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狙击手 发表于 2019-3-22 05:06
  G3 L( e3 _$ u! u* E) k是哪种铆接法?
1 v! D% Z% {$ w# ]
抽芯铆接  没有铆钉
" S+ Z' j: [1 W/ n1 ^+ r( {7 e$ [, ~4 k# t3 G,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12-12 02:02 , Processed in 0.07097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