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90|回复: 30

领导这么闲应该怎么安排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公司没几个鸟人,机械主管一个,机械经理一个,技术总监又一个,机械助理再一个,机械工程师2个,好吧,就这几个鸟人。 公司的事情摆在那,说多也多说不多也不多。   现在的情况是机械工程师跟设备画图搞设计,跟踪项目,有具体的事情。 机械主管  经理 总监3个人没有具体的项目和任务。他们所起的作用就是沟通协调,但有时候吧,沟通协调打杂的事情已经有助理在搞了。
+ [5 C. c& |& |  ~+ _0 N4 J
6 F" v. X0 g* U" f      工程师嘛肯定忙,毕竟有具体的项目,实打实的。 我的困惑是这3位领导爷在公司没有具体的事情,这早晚也不是个事呀! ; o# g! I) ^' n4 m( [, j

4 X* G; ?; J( u! G/ S      看到这里,很多喷子可能要开喷了,你这是咸吃萝卜淡操心,皇帝不急太监急。小公司,没几个鸟人,搞了个机械主管,搞了个机械经理,又搞了个太监急,老板招来的,你操心个蛋?
) |- W  f/ _6 ~) l5 _+ B' [& R* i; D( J( h
     也许他们的作用很重要,我们底层人员看不到。 但我觉得3 个领导保留一个足够了。又或者发挥他们的长处,把设备 项目  行业内的疑难杂症交给他们处理,毕竟这项工作一般的机械工程师还真搞不定。
: G, r) [$ C7 o/ _! h
, U0 d( U) q5 f" m3 h( ]      哈哈只是建议,也请大家来说说如何安排这些主管经理总监级别的技术大拿,总之一句话,要人尽其才不要浪费呀!2 Z! }& r; ~5 J- L% O6 T

. c  k) x- Y, I! T4 x; f) T. 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械总监负责技术,机械经理负责与外协沟通打样,机械主管负责转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监是宏观调控,经理具体安排,机械工就是干活,具体实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行业最低级别是主任,干仨月就升经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公司运转起来没问题的话,那就证明这样的人员布置还算合理。换个角度去看,一个部门人多了些,另一个部门人就可以少一些。比如技术研发部门多了几个岗位,工艺部、生产部就可以少安排几个技术类的岗位。小公司,不要太纠结部门的名字和人员分布,按月发工资就是好公司。

点评

按月发工资的公司就是好公司!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小公司来说,领导太多了效率会比较低。我们公司的领导一样天天做计算,做设计,审图,校对,一样都少不了,领导也天天干具体活,实力都不差。

点评

那你们领导挺苦逼的,我们的领导就和政府的领导一样的,只要发指令就可以了,其他的都由下面人全部搞定。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fan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E威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12-12 14:38 , Processed in 0.15678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