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78|回复: 52

这种折边好像无解啊?正常不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12 14: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折边28.7,翻边19,折好后,怎么把工件拿出来呢?慢慢斜啊?跟着滑块上升啊?
* t6 U, J8 l5 _. \' L0 ?0 s) ^% y' \( a# F

  \: H  C+ ]0 ]/ @  }. Q% z; x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14: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推板,从侧面零件推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4:53:23 | 显示全部楼层
xueqingchao 发表于 2018-9-12 14:26& Z( V% Y2 V+ j& X& v# O4 L( G8 [
用推板,从侧面零件推出来

5 S& c& r) d5 [& [% k5 x没听懂,能说的详细点不?/ p& _4 b0 J9 M2 W" y/ q- D

点评

慢慢斜啊?跟着滑块上升啊?这是考虑上下方向取产品,根据你的右视图,是否可以考虑用一个推板把产品从模具上推出来。  发表于 2018-9-12 1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15: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陌上古道 于 2018-9-12 15:05 编辑
  t* |3 v+ X4 R+ [+ ~+ R; E) E( L
风云笑 发表于 2018-9-12 14:53
4 Y* t1 h& F# B, m* Q$ r没听懂,能说的详细点不?

5 r' d7 e4 b: @* v, |+ Z4 w折出来必须要合严实么,没有必要就在上边留个退刀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图中把长边压缩,左视图那样留出一个退刀口!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15: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密钣金件吗?不是的话先折长边,最后折短边(用长耳状上刀短点就可以了),就是直角边没刀的地方稍微有点变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15: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不是很容易吗,明显就是一块封板,专业的钣金厂都能折,前提是有一个会折弯的师傅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12 15: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去车间,看一下折弯刀具的形状和折弯过程,就明白了。这个件折弯没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6: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陌上古道 发表于 2018-9-12 15:04+ A- ?2 z0 R) J; y0 k  `
折出来必须要合严实么,没有必要就在上边留个退刀口。

2 I5 R! U+ w" z) X; J8 ?老外的图,不能随便更改
2 f9 y8 K9 Q' s6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12 16: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ruanmingqin0220 发表于 2018-9-12 15:35* K$ t+ ^: _1 I: ~
精密钣金件吗?不是的话先折长边,最后折短边(用长耳状上刀短点就可以了),就是直角边没刀的地方稍微有点 ...

! ?/ R0 D* k4 u4 s8 j2 S直接让19啊,那肯定不行,老外的产品
$ h& K+ e. z-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4-27 00:53 , Processed in 0.062968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