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92|回复: 28

封装提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图示的,现有这么一个腔体需要封装。要求不能温度太高,试过钎焊,陶瓷会变形,电烙铁焊也试过,热容量不够,焊不好。
有哪个焊接温度在500以下,焊接后能保证气密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超声波焊接,如果没其他要求,直接上胶水

点评

超声波有焊金属的焊机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5 天前
超声波还说不定真可以。。。  发表于 5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涂上强力焊剂,磷酸啥的,用电烙铁焊不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的哪种钎焊啊,炉中钎焊应该受热均匀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接触过这行,希望大家多多交流,我来取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ue428032 发表于 2018-1-11 22:43
试下超声波焊接,如果没其他要求,直接上胶水

超声波焊,没见识过,我看描述主要针对是塑件。因为陶瓷上的金属镀层也不是很厚,不知道结果能行不。
至于胶水,这东西后面还要过100多度的烤炉,这产品要求最要紧的是气密性,有什么胶水能保证耐高温气密性又好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ayyhlp 发表于 2018-1-11 23:04
涂上强力焊剂,磷酸啥的,用电烙铁焊不上?

如果那紫铜块薄的话能焊上,厚了,紫铜块吃热厉害,整体温度上不去很难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tevatron 发表于 2018-1-12 08:41
用的哪种钎焊啊,炉中钎焊应该受热均匀的啊。

用的是炉中钎焊,因为有下面紫铜块的影响,焊了四周的壁会产生翘曲,严重的就直接开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长见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ue428032 发表于 2018-1-11 22:43
试下超声波焊接,如果没其他要求,直接上胶水

超声波有焊金属的焊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1-17 13:13 , Processed in 0.0893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