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591|回复: 57

刚完成了一个小设备,和大家分享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1 15: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利用调速电机带动刷子自动去毛刺
http://pan.baidu.com/s/1kVSlQ5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51 收起 理由
ExplorerEzreal + 1
管理团队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啊

点评

这个不难的啊  发表于 2017-10-11 15: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6: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处理后光洁度怎么样?

点评

还没加工出来呢,等着吧  发表于 2017-10-11 16: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6: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毛刺产生的原因是什么?是螺栓铆接时,螺栓螺纹从工件内孔携带而出的吗?若是如此是否会损伤螺纹?

点评

好问题!  发表于 2017-10-11 16:34
不是啊,是螺栓铆接过盈配合的毛刺  发表于 2017-10-11 16: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6: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6: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就看实际效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7: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7: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8: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瓶栓?
铅合金块上铆压螺钉?
这个如果设计合理不应该有毛刺的。。。

点评

感觉是全程过盈配合造成的,加个台阶,留一段间隙配合,把毛刺留在里面。不知是否可行  发表于 2017-10-12 17:13
是铜锻件,我也这么认为啊,但是客户图纸就是这样  发表于 2017-10-12 1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9: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路过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1 18:29 , Processed in 0.11020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