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yx94369

关于一个导瓶的方案(问题已经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1 08: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懂,感觉大家说的好模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20 15: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必要向楼主讲的那么复杂吗?如果是高速线可以用这种形式吗?0 q4 E8 R! \6 _1 v: t* G
是否调整托瓶位置设计就可以实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4-20 10: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做个导向罩子原理可能和爪子差不多但是好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2 2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憨老马 的帖子4 o2 D# [" M* x; v4 w, G
$ j" u9 o7 s: B- t
马老您好!您能帮您说的那个吸瓶口原理设计,讲的详细点吗,我看了一些资料还是有点模糊,谢谢了

点评

呵呵,您联系一下楼主,让他给解释解释,不更直接么!  发表于 2011-6-23 08: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23 11: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嗯,谢啦,您是在饮料机械这行业吧

点评

是的!  发表于 2011-6-23 1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6-30 14: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学习到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18 22: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前用过美国的一台设备,六头,两侧加气缸驱动夹具对中后,在进行罐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9-3 09: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偏差5MM是很有可能的,甚至更多,不是瓶子的问题,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瓶子比较薄,相互挤压变形,也可能是空瓶在输送链板上东倒西歪,有个很简单的,应该也是很好的方法,就是楼上说的,两侧用气缸驱动夹住对中,然后再进行灌装,. ^4 I% Q7 b. f: j# G, g& U, t
楼主采用的三爪对中,窃以为不可取,假如偏差过大,根本无法定位,机构也适当复杂了点,关键是可靠性的问题

点评

不好意思,审题不清,玻璃瓶的话,用楼主的方法应该问题不大,不存在互相挤压的问题,另外灌装嘴加导向套一般是必备的,夹具对中也是必不可少的  发表于 2011-9-3 09: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9 13: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瓶子的误差可以达到5mm,怎么加工的瓶子啊?这种产品也可以拿出来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2 10: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弟不才美看明白是这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2-17 19:52 , Processed in 0.08653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