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70|回复: 7

关于镀锌,镀镍前后对产品外形尺寸的变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26 10: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一下:镀锌和镀镍后,对产品外径和孔径的影响,外径是变大了还是变小了,变化量大概在多少mm?
& |3 p' ?6 t1 [5 l' t& ~6 T$ J2 P2 b- k2 L7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3: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轴外径肯定变大咯。孔外径变小。变化量应该在几丝左右,具体多少需要询问你的零部件加工商和电镀厂,不是标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3: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镀层都是5~8um左右,除非特出要求镀层可以到几丝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未来第一站 + 1 热心助人,专业精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5: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轴类外发电镀回来一般外径应该大一个丝以内,内孔没什么变化,一般镀不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6 16: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用户需要,电镀厂家会做出相应措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9 20: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厂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10: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各位兄弟已经说了很多6 p2 R" Y0 O" T8 v
5 N9 D. {% q( Z( S* I
我补充一点点,. n% I" @3 R  {5 `  O

5 {9 e& {4 x& l; K1 ?1.不同的产品外径和内径的影响是有差别的,特别是内孔径的大小会影响到孔内膜层的厚度,
# ?: q" r( G& w4 v2.还有电镀的工艺例如挂镀和滚镀对内控和外径的影响也不一样,
, M$ ]* b6 }5 k- S7 l$ n. G! G/ Y3.不同的厂家使用的电镀药水浓度/添加剂种类/电流/电压/阴阳极距离和面积比不同也会有影响," ^$ j" P. B- X1 _; _
4.如果工件尺寸比较大,那么在端部和中部的膜厚差异有可能会比较大,也要特别注意,如果有高严格的装配尺寸要求,那么在口部的倒角的形状和毛刺的大小也会对尺寸有非常大的影响
5 M2 d9 Q/ |, i. z0 s9 k5 L8 s) E
7 ]7 x. i( z) p- j2 p- A; w: J所以要具体问题具体对待,一定要经过验证(当然如果你的量很大,可以要求厂家单独为你设计工艺,那么可以另外谈)
; i1 F( |- J) u3 T: ~( T: O+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朵娇粉嫩的花 发表于 2017-10-8 10:57
/ E2 S  A8 w2 Y: h( \上面各位兄弟已经说了很多) a0 v0 k% a+ C: n
7 w4 B; f% |8 t' ]8 f7 U1 @, J
我补充一点点,

' h+ @9 {3 \/ ~/ i6 b* v/ v, q谢谢指教$ \' ?# o  T6 Y(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0 16:44 , Processed in 0.12373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