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25|回复: 29

转盘设计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0 09: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设计转盘上料装置用于机械手上料。料盘直径1M 圆周均分12个工位,工位中心距为900,每个工位放置工件直径100mm重20KG   转盘中间为圆锥滚子轴承支撑,轴承与转盘的接触面为直径120    转盘的材质为A3厚铁板     请教转盘的厚度要多厚才不会因为变形影响使用





补充内容 (2017-9-10 11:48):
如果我把转盘做成中空的,中间改用630的外齿的回转支承呢?

补充内容 (2017-9-10 16:02):
哪位大神有圆盘分度上料机的图纸给发一个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0 收起 理由
管理团队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0: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采用转盘加加强筋,或者在转盘边加滚轮辅助支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太厚了,尽量减薄,整个转盘太重,转动时惯量太大了

点评

确实,太重了惯性太大,对分割器要求就更高了,还是考虑在外径在滚轮支撑比较好!  发表于 2017-9-12 1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变形应该不会的,因为12个工位都有活,你搜下SWISS转盘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3: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用回转支承肯定好很多,不过成本也是贵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6: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25-30,并且最大可能挖一些大孔出来。

点评

做了一个类似的,直径小点,只有660,也是12工位的,也是小齿轮自转120。载重是10KG,用16mm的普板车到14mm,用起来感觉厚了. 这个要看你的具体结构,没理由我按你的要求画出方案帮你算吧?????  发表于 2017-9-13 15:01
减重孔  发表于 2017-9-10 17: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7: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间允许的话均布加强筋,要求高点是不是可以考虑在加工上多花点费用,然后与台板有某种接触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19: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空间允许的话均布加强筋,要求高点是不是可以考虑在加工上多花点费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0 21: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厚度一定的情况下,底部掏掉,做成胫骨状,然后用simulation分析一下,多次优化,按这样步骤下去可以搞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1 07: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考虑A3钢了,铝浇注一个圆盘吧,另外,分割器选型也很重要的,这么重的工件,分割器滚珠盘直径差不多也得1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重要通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9-26 11:47 , Processed in 0.09509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