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61|回复: 24

图示工件有什么好的量产方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7-12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画工有限大家见笑, a3料 同轴度要求0.02. 一头公差100 (0.-0.02 )一头公差102(-0.030 -0.045)。 大家有什么好的两侧工艺共享下么。1 V& f' u, P5 B$ b& ^; x$ f; r3 q. b

% h" G: w7 e  }5 y3 W1 g( A3 a
详细的情况请看此帖:http://www.cmiw.cn/thread-489106-1-1.html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11: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手头只有普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1: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数控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1: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大台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1: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普车速度再快也只有那么快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1: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描述不清楚:) U, Z, f9 y7 H
零件材料,硬度要求,粗糙度要求,轴向尺寸,现有具体设备及刀具等等。这些都没有,你让大家怎么回答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2: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外圆有多大?有没有公差?什么材料?具体有多少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3: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没条件不清楚的真不愿意回。有心无力。  w# L' _( e& b4 X1 I5 @# o( j"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4: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锻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2 14: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采用数控车削加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重要通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9-21 00:15 , Processed in 0.09060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