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611|回复: 22

这个零件内孔如何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2 23: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K6 `) I+ O$ K2 T7 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08: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钻、火花、通孔管子封头

点评

0.01铰刀的话也是可以达到的。  发表于 2017-6-23 10:03
正负0.01  发表于 2017-6-23 08:26
在车床把零件用三抓卡盘夹住, 把钻头夹在车床尾座上,反转就可以了。正负0.1mm的精度很容易。  发表于 2017-6-23 08: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08: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加工,机械手上料,精车内孔。正负0.006都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08: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那些加工师傅,他们看到图纸马上就会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09: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粗糙度表达的是什么位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09: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18.5尺寸是圆的吗?
! I& [/ ^, B" y8 f( R& B3 S9 q, g8 t3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0: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壁深功 发表于 2017-6-23 08:18
! a0 ~' V9 g8 F$ Q* t% K( q慢慢钻、火花、通孔管子封头

8 m" o" b! [; x& U要上绞刀,钻头钻下去粗糙度不能保证,而且会比钻头尺寸大0.1,最后加工的
2 T+ U  O) e! {# H. M* P. n  W4 z1 B成品是带锥度的,关键这玩意还是奥氏体不修改,比较粘刀,冷却不好粗糙度难
! x& t& A' j3 A9 H  O7 G- D$ f8 D保证,还伤刀,这就恶心了。
" @$ n% v& R9 ~' b- f6 M3 B. E7 u3#有说用车刀车的,10毫米的孔,奥氏体不锈钢,估计车2个就要换刀片,刀具$ c( ~' t& w3 U1 n% T0 i  k
专门订购不说,还要保证刀具强度,不然震刀震的笑尿了,而且这么细的刀,刀+ g4 ^7 ]* c7 }: M. E
片,螺丝,刀体成本很感人。8000件就上自动化...脑抽。
; C4 ^8 Q/ ~3 o4 S- s$ I  m是我就上夹具,枪钻直接怼上去,成本再大批量的情况下,问题不大。
/ W9 o6 t* M% N, a! j# L! z' i这张图也有问题,18.5和19这2个尺寸少一个直径符号,跨距尺寸,既然槽给了3处,其他位置尺寸既然一样也可以这么给,居然还14 14给出来,还漏一个...难道漏掉那个是开环,保了其他尺寸,那个跨距就是不要了,随便干?7 f% Z9 z) D; G8 c1 I$ C6 u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0: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粘刀很不好钻,其次这种深孔还0.01的公差,看来只能放大招拿出我以前设计的珩磨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孔∅10±0.01深60,6倍径,材料为不锈钢,难度不小  t: _; |1 x  S  `
针对内孔基本思路:钻(硬质合金钻头)-镗(更好保证圆柱度,也可以扩孔,但扩孔钻精度刚性要好)-铰,合适的切削参数,尤其铰孔(单边约0.05)- _5 }$ u& O3 R" j
冷却润滑液很重要,一定要选择合适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3 1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钻孔后精铰是否可行,这样方便且成本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7-16 23:57 , Processed in 0.09188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