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654|回复: 4

塑料件嵌件如何在模具上稳定放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20 20: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举个例子见下面图片。塑料件注塑时,我们把嵌件插到模具的芯轴上,如果嵌件同芯轴配合间隙大,那么在闭模时嵌件有可能要往右移动,如果配合过紧,那么嵌件放不紧芯轴上,或要用榔头敲进去。一般嵌件内孔同模具上的芯轴取什么配合较好?0配0可以吗?
6 {7 m4 p+ L, q" x( I2 U: f* \2 d( P- O7 J* |
   
! X# c9 s( D+ \+ k9 o1 s4 B9 H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1 1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用螺纹分式固定/ u; f$ C3 Z6 B9 ?" L5 w8 L$ 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22 2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bobo1988122 发表于 2017-6-21 11:23
; W3 o' x- I/ t3 d; p为什么不用螺纹分式固定

3 ^- S) Q  Q9 O% N7 c9 B你好。螺纹分式固定是什么意思?能说的详细点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21 10: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卡,看看。。。。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2-5 1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3个C以内配合是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21-4-11 20:33 , Processed in 0.06473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