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768|回复: 17

问一下这种深槽如何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25 15: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 x- ?2 F  Z2 L% c! c+ O+ `& C
   请教一下加工的朋友,这个槽怎么加工啊?材料为硬铝。
3 _9 M& r; K; q% E& [. y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5: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这样设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5: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开做成两个零件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5: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必须做整体的话,就只有放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5: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火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6: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电火花了,可以考虑分开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6: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50太深了,而且是方孔,四个拐角铣削是加工不出来的。只能电火花。/ A$ S4 ?# l$ w* u4 _6 s: g3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6: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分开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17: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粗铣后电火花加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5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用铣刀加工到能加工的地方,剩下无法加工的地方只能使用电火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20-1-22 11:55 , Processed in 0.0751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