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努力学技术

请问这个密封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7 08: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学技术 发表于 2017-4-26 19:16
3 _% Y. A' w/ e9 c; I8 K  u1 s4 _可以画个简图看看吗?   我这个装置桶里面是100度的水,你那个是油吗?油应该可以形成油膜

& i2 @8 a) a* G) j; B) k我的油温度更高,起码也得120度左右。- a" m* P% ^0 A: F+ _% ?3 c7 L
这样,你带着想法,去同现场师傅讨论一下就有戏了。
7 J4 y' F) S6 @8 o

点评

他们基本不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7 18: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密封圈摩擦面太粗糙!摩擦面应该镀铬抛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08: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1.无论用哪种种密封圈,首先材都要用FKM, 因为耐高温;3 Y; h0 @$ X3 G
2.无论用哪种密封圈表面精粗度都要提高,至少Ra1.6, 不然就算封住了,过段时间也是漏;
: m3 \4 Z7 K& Y, s6 C; Y  ?3. V字形密封圈是防尘用的, 或者有用在流体压力的时候才可以用, 比如活塞密封,# b' D$ |: H* O& V
4.如果是静密封,或不常用的动密封可以用O型圈.

点评

我这个动密封,无压力,转速慢,温度100度,但要不停地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7 18: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1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主的结构不利于保证轴与密封环固定座的同心度。如果同心度、粗糙度等能保证,材料用耐高温材料,用旋转轴用骨架密封应该不成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10: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磁流体密封

点评

不太懂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7 18:45
磁流体密封好像不可以和液体直接接触吧。  发表于 2017-4-27 13: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13: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骨架油封(丁晴橡胶的应该应付这个温度吧)5 J0 U  ]2 ^, R. x% J
然后轴镀硬铬。8 K! G+ d% m; ~/ x6 R: v! m% Q" _$ Z  h
应付你这种没有杂质的应该没啥问题吧

点评

你也不太确定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4-27 18: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13: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参考下洗衣机啊。。
% Q# z8 B* x3 ~2 R% g' \问题不是问题,我家孩子的洗衣机就是80度高温煮洗的   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15: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们以前旋转部件类似的现象,VD密封圈不过旋转速度不高,我们是用来密封油脂的,后来磨损,全漏出来了。
6 X4 R7 V- ?$ }; P* b  E1 N相对解决的方法是做回形结构,上唇形密封,。还是会漏,不过时间久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7 15: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你旋转速快,一定有磨损,看看能不能做个方便更换的结构,唇形密封也只是我们当时采用的结构,与你们实际情况不同。! _" Q& n, y/ B! V
我们是每分钟一般120-200转,并且是S5工作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7 18: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壁深功 发表于 2017-4-27 08:04
) o" v. q( u6 |; X; L5 F8 a. w+ G我的油温度更高,起码也得120度左右。
+ [( @7 u! X2 t" v5 A6 S这样,你带着想法,去同现场师傅讨论一下就有戏了。
7 g( l0 d; g" [$ I( N, p8 ~
他们基本不懂0 a& O) |* Y+ K0 A# 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7-18 14:36 , Processed in 0.10859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