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770|回复: 19

各位大神:图示产品切口如何高效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4 20: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406578176 于 2017-4-4 21:23 编辑
: z8 @( C2 f! w0 d2 j& Y: f3 ]9 F3 O- p' [3 t
如题:产品直径3200mm左右,弧度120度,上面需要加工均布或不均布的切口(贯穿),材料为铝合金(多为防锈铝),厚度1.5~2mm,如图1、2、3。传统加工方法:板材折弯,滚弯,切口冲切(模具,先一面冲切,再进行另一面冲切),切口精度高,但效率低。请问各位要想提高加工效率,有什么先进的加工方法吗?6 ?+ W0 f, C8 K! Z0 g+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31 收起 理由
andyany + 1
管理团队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5 11:5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已经最好的方法了,能提升的不过是最后冲切的地方,如果一次冲,需要很复杂的模具。如果精度要求不高可以试试先带缺口落料,在折弯滚弯,由于有缺口,滚弯变形会不一致,事先留出缺口地方的余量,但肯定比后冲切的精度低。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熊anh + 1 热心助人,专业精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5 13: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割后再钣金,不知行不

点评

切割后再钣金好像容易走形  发表于 2017-4-5 19: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5 13: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二楼所言,如果要求不高,可以在下料时冲出缺口,预留滚弯变形余量,但是尺寸精度肯定不如后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6 18: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冲切再折弯滚弯,变形大,切口精度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8 20: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工艺流程不变最后一道工序还有更好的办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9 05: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批量大水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9 10: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9 15:55: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壁深功 发表于 2017-4-9 05:317 |6 O0 M! i) v: Z$ `
批量大水刀
# Z& X* o" G' v; G
批量挺大的,一年一万根左右,能推荐一家做水刀的吗

点评

能做这类设备的,应该都行吧。  发表于 2017-4-9 16: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0 10: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激光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2-18 12:59 , Processed in 0.09242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