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935|回复: 169

solidworks2016SP5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 19: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集成安装包,直接安装即为solidworks2016SP5,已安装solidworks2016SP4以下版本的,双击安装包中的setup.exe,即为升级安装。
- ^6 l+ A6 r) ]( P, w8 m$ p% B7 T: _% S% g8 J$ \* s% T! W
: }1 }5 A+ Y% l9 x8 m7 i3 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 2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win10系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 22: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的界面色调不怎么喜欢,能更改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6: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还是2010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8: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改进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08: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附件怎么这么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10: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个好东东啊,要支持的呀7 D3 d( |4 v/ j4 E(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 21: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不足10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 22: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傲 发表于 2016-11-1 22:26
; y: @9 E% G( B- g6 P& L3 G2016的界面色调不怎么喜欢,能更改不?
. O1 R# y% @* k* i0 Z% V% Z6 K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希傲 + 1 热心助人,专业精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 12: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ISO镜像* f' ~  b2 U$ Q- p5 b) H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hIhwLE 密码: u4ur
. C; D& X9 J& T和谐文件请自行BT下载。
/ |" k! e: s. V$ u; G3 e* }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9 09: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序列号吗,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9 10: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急求序列号啊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9 17: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9 19: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花板大大,最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1: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卸掉2014,装上2016啦。确实改进了不少啊,支持达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2 13: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22: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量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4 2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3: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在百度查了一上午没找到链接,想起这个网站,来一看就看见您的帖子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16: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p5貌似可以彩色图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0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能够下载呢 急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j0 X& {$ K9 z1 E, d2 r. G) }# Z% N. ^% @3 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1 17: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天花板 发表于 2016-11-3 12:38
& q- M' p/ K( t2 E: x+ c# sISO镜像
& ]5 M3 E( Q6 ^6 C4 I4 w& k5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hIhwLE 密码: u4ur) `2 b6 O. z) H1 b
和谐文件请自行BT下载。
- z* x9 a" b- c) E  u
请问这是SW2016的完整版吗?
& c- t$ K7 \7 k/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1 17: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10的文件下载 安装后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吗?学校没这课程,我打算自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1 17: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不了?再来一遍,请问楼主10楼的文件下载后安装了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吗,还是要激活之类的,学校没开SW这课程只能自学,麻烦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1 2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2 08: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天花板,高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2 18: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a6365184 发表于 2016-11-21 17:23
0 E" e; x2 q' ]* f2 G9 p% P$ A( G请问这是SW2016的完整版吗?
# Q. u0 @$ n* Z' l2 D* w  W  N
不好意思楼主,我确实不懂这个,而且论坛我玩的少,第一次在这个论坛回复,不知道审核较慢所以一连发了很多- J# L7 K. P7 o6 j$ A+ u. E"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3 2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权限不够呀,亲,能共享下不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09: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dopngxio ,xuyao 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9: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64位還是32位?@寂静天花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6 09: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6 17: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心期待的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7 08: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7 08: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SolidWorks看看,是最后一个版本吗
/ A4 b. c- A8 s  E3 ^4 i1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7 09: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已装好。和SW2014比起来感觉窗口很清爽。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9 10: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SP5.0出来了啊,果断更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9 20: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2016sp5.0么?/ c5 B( d' _- j$ G- x: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9 21: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好东西* p: m% g7 S. p. G7 s" _,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14: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更新了什么啊~  为啥2017SP0都出来了  又蹦出来个SP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 16: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天花板 发表于 2016-11-3 12:38$ I& N8 {( I* T6 x8 V
ISO镜像1 c0 M; N4 \2 v  @% d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mhIhwLE 密码: u4ur
* U8 c4 t3 L0 J# h0 ^: K! J- g和谐文件请自行BT下载。

. {6 c( i* O: Q' s: z' g谢谢!!用了几天不适应又改成2014的了5 Z% D/ x' Y8 i  e"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19: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 21: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有下载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1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值不够啊
( e0 E) U+ O7 ?/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8 2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不足可怎么办呢,我在这个论坛好多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9 11: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因为新版界面不喜欢,一直用2014,现在界面能改了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11: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好用,只是对电脑要求高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0 21: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不够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16:2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威武!~~% `. ~8 @+ x( d( W1 P; Q/ H#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2 21: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文件请自行BT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3 18: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买电脑,要装一个的0 [! S/ u& r2 u3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3 19: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感谢LZ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15 16: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sp4装不上不知道这个行不行
6 G  W/ B# }) N5 @9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0 22: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序列号怎么填写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1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分下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2 20: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经验值不够,目前还下载不了
0 y- R0 _1 y$ \% I+ x- }4 }'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3 0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就是喜欢用新的版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3 14: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不错的版本,先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3 22: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3 2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6 s/ I, I) ~6 U2 l7 N* D4 n! S支持win10系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4 15: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其实并不想下,奈何低版本打开不了高版本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09: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收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8: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网盘下载太慢了,还是迅雷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8: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SP4的总是说要SQL的权限,装不了。不知道这个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8: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的的sw2016 sp0,这个能直接升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8: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度网盘钻钱眼你去了,就是IE自带的下载也比它快50倍
. I0 I# I$ M, G- `; V* e7 c/ 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27 18: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多人希望百度网盘啊,那么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0 00:1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2-31 08: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 s0 O# U( ~; ]! g) 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 10: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侠~求助!
8 }& w( _7 I( P. T7 s2 Q; [# M" }sw2014和2016安装win10安装过程中总是出现Microsoft C++ 2005 Redistributable (x64) (安装)失败,请问有什么解决方法吗?谢谢; j- Y3 Y1 {/ A+ Z8 J# U

' I; x7 d( @4 s+ }* {7 O9 o" L, s. U$ `7 j  ^
补充内容 (2017-1-4 12:05):
, [8 g6 i  t* \  U@工人师_OgIOQ 我的系统是win8.1微软自动提示更新到的win10后,破解过的sw2014显示需要激活。将整台电脑恢复出厂设置清空后,安装sw2014和2016都显示这个问题。请问如何将这个安装失败的东西安装上去,啊大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3 13: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P5 H3 o3 \6 A" O/ k3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4 10: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win10系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4 14: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个真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7 16: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7 2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楼主威武
& K3 ]# y4 {! U. c3 S-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8 07: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序列号有吗,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5 11:3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6 1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完BT种子才看到有网盘的资源,好浪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9 19: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楼主好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0 09: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SW2016的挺好用,虽然还有缺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7 19: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8 09: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是主文件包,我也是今天在论坛看到这个软件,非常感谢楼主的贡献,无论是CATIA还是SW都是非常不错的软件,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24 11: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改进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 15: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不了
1 {6 t( c& q4 [0 n+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2 19: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下载不了,怎么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2 20: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h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4 11:4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晚了,资源已经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4 11: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们
$ J! w& x+ p" k5 ~% j) a有知道哪有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5 20: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19 10:53: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高版本还是很不稳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17: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非常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2 15: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xp 不支持安装
. M/ s& g! K8 n$ I& I5 r' C9 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30 15: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 19: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靠,还需要回复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7 08: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8 23: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没有积分,下载不了,苦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12: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积分( O/ F, s  ~& _; O; n; x: H6 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19 15: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下不了$ e! r$ t. j2 ?% o(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1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12: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5 16: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可否给我传一份,qq49985784,谢谢大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6 11: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8 22: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版本是最终的升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5: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正需要,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16: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说,我早就下好了,那时候费了老大劲找安装包了。
6 ?0 j. i# Y; ]: |)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8 14: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不足呀,这前标的是sp5下下来之后是sp3货不对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9 13: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 g! B3 O! g: `  }& |
好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29 22: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还是用2010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1 00: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 {, M! b/ A& X" b& E1 u; [2 l0 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1 09: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了
' I2 s* ?2 }, V6 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1 16: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1 16: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16 2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不足10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1 08: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2 N5 I. n: j5 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9 11: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赚赚积分,感谢分享4 F( Y% w9 r/ {7 Z' |3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5 14: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好东西啊,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6: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15: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用起来怎么样,目前只用到20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15: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改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18: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不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6 12: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改进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18: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7: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区别大么4 K& Z2 n+ y4 g# i5 h8 g: C# 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7 1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威望不能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6 14: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和谐了,大佬能不能发个迅雷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8 14: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坚守20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21: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么0 B' O! B4 V  Q/ D. c) 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21: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太尴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21: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4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1 14: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24 09: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下来 用 用  现在用的V3 不好用" Z% m% s# z' D* ^% a( T7 B2 U: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17: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3 r8 `, J  W# M0 [' 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7 21: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现在还能下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3: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非常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2 19: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9 11: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Q) \( `. j1 c9 J2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29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不够,好伤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31 10: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升级了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2 08: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victory没有威望怎么解 怎么解啊怎么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7 19: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下载学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17: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威望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19 21: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看看,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8-4-24 20:06 , Processed in 0.19984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