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606|回复: 19

细长孔加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7 09: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一个零件长80mm,需加工3*3 mm见方的通孔,材料为40Gr,求教坛里的大神,如何实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7 10: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方孔,围观学习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7 10: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 ~5 L' j5 X4 h1 @
分两道工序:1.采用3毫米的枪钻,钻底孔。2.采用高速钢制作的方形冲针,冲压成方孔。
) [% v) V7 h8 j) F
& L. \6 T9 O3 ^. m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7 10: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1件手工冲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7 1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7 10: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长的方形通道干什么用的?能不能两头方形中间用圆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7 11: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件数少的话,电加工,做一个与孔形状、尺寸相同的电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7 14: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线切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7 14: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火花,或者线切割,线切割的话要打底孔,打底孔估计也要电火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 1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孔可以线割,先用打孔机打穿线孔,(打孔机类似火花机)# ~/ t: G! w9 v: r0 ~. O
盲孔就用打火花,, m& E) _9 P, k* s" G; C4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19 17:19 , Processed in 0.09312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