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老鹰

工资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20 2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涨知识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0 22: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数目其实也不怎么准,要包括福利之类的   五险一金,上班的时间长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0 22: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不管怎么涨 总是觉得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07: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不景气,老板调整了工资计算方式,原先按月算,现在按产量,虽然单位工资提高,但是产量做不起来,所以实际工资目前来说是下降了一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08: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这边工作真心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08: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只看工资,公司环境,企业文化,五险一金,工作时间,工作内容,人际关系,学习晋升机会,发展空间,工资发放形式等等,当然还要考虑户口问题,家庭环境,最重要的是自己干的安心,这也算是成本的

点评

+1  发表于 2015-7-21 12:4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09: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按地区分没啥参考性,中部地区拿3000算不错了,在上海拿3000出门都盯着要饭的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行业待遇太差!怎么吸引高素质人才进行?高考都特么不敢报这专业了。缺乏高素质人才又少了创新动力,尤其机械行业需要累计的工种,临时吸引别人跳进来也不可能!久而久之,恶性循环,高素质人才不进来,行业变差,行业差了,行业萎靡,又需要高素质人才!
最后一句话,奉劝后来人,想搞机械,就需要情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16: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鹰 发表于 2015-7-20 10:29
月收入超过1万的占15%

鹰大,截止目前,月收入超过1万的已经跌至10%以内了,比预测的15%要远小于啊。。。
哎,机械行业的收入相对于其他行业真的偏低不少。

点评

嗯,人数多就变啦。  发表于 2015-7-21 2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7-21 2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鹰 发表于 2015-7-20 14:23
8k以上月薪占20%

大家是不是只算底薪?怎么会这么低?我只是个专科生,从业四年,所有加一起平均发到手8500+;加班多,我觉得工资少,我以前有个同事26岁时年薪30W,也是专科,搞管道。我今年也26岁了,差太远了。2011年时前公司请德国工程师是1W一天。

点评

很不起眼一家小公司,做表面处理设备及废气处理设备的。  发表于 2015-7-22 17:50
阁下什么公司  发表于 2015-7-22 17:41
兄弟可否单独发个主题谈谈,写几个例子,分析一下为何你们会有高薪。谢谢,加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7-21 2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2-17 04:30 , Processed in 0.087542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