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frazil

希望开设工业设计培训的课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30 16: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觉得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18: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设计国内还不是很重视,但感觉前景很好,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0 2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提议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路过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0: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0: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0: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 2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设计那里不重视?这几年已经重视啦,至少在机床行业里的那几个大公司,做得挺不错的啊。

点评

只有做到一定的规模和层次才有需要  发表于 2014-1-4 16: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0-23 21:37 , Processed in 0.08853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