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061|回复: 10

请教:螺旋丝锥的什么原因能导致攻丝缠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3 1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附图所示,内孔攻丝时有时切屑不爱断,缠在丝锥上,能确定是丝锥的原因,因为只有某家的丝锥才如此缠屑,其他厂家不这样,而且两台设备都如此。请教:螺旋丝锥的什么原因能导致攻丝缠屑?
+ {* }: V4 i2 ^6 ? 缠屑.JPG
  ]! c6 y0 f6 j3 Z. Q! a6 U9 O( 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0:46: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是:不断屑说明材料塑性好,可以加大进给或降低转速。二是:冷却液的选择,天冷不要选太粘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耶稣爱子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1: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两种品牌的型号以及照片的对比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1: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方面是排屑槽根部没有导出,另一方面你的丝锥轮廓度比较好,排屑槽前后保持的螺旋线比较好。这个丝锥应该是好丝锥,在尾部想办法断屑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耶稣爱子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5: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丝锥柄部夹持部位太深了,没有让出足够的排屑长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耶稣爱子 + 1 热心助人,专业精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3 18: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尾部出料挡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11: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同条件的话,应该是两家的槽型、螺旋角有区别。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耶稣爱子 + 1 热心助人,专业精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4 2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丝锥槽型不一样导致不断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6 23: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知道两家的丝锥有什么不一样?楼主是否有图片,最好是端面视图!

点评

此类答复,楼主是不给分,也不会予以理睬。不信你看3楼。  发表于 2013-10-6 23: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6 13: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槽型螺旋角不同,夹持的也比较深,没有留出足够的排屑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9-20 10:24 , Processed in 0.15501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