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老鹰

35岁以下的社友来报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4 21:4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而立之年啊,男怕入错行,不过只能既来之则安之,混一辈子吧,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2: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14个年头,那时候自己的梦想一定实现了吧,真期待到时能成为我们老师那样温和幽默的技术超人9 T: Q8 V2 ]% g+ L- `+ u
呵呵,为了那个梦一定坚持努力,永不放弃
8 l8 F  }# M' a7 u/ W9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2: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次梦见自己还在准备高考,要考试了,那个着急啊......醒来发现已经过去6年了......现在毕业两年多了,今年25,月薪3.5,儿子两个月了,养家糊口,努力工作,努力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2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那个貌似长不大的人了,我今年已经30有2了

点评

现在的2000真的不够用啊,通胀这么厉害,最多只能勉强维持基本生活,还得是在二三线城市。我就是在一个小县城里头,2500,死不了  发表于 2012-12-15 09:58
莫担心,相信自己就是那厚积薄发之人!另外申明下77给鄙人的点评,本人今年刚25,才2000的工资  发表于 2012-12-15 08: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8: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朝夕太短,只争分秒!, j$ J3 ~# H+ {" W6 g# d8 ?5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8: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到,也快了,不知道到那时候会是什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8: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鄙人现年31周岁.不过算命的说我34岁会发财.....只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点评

哈哈.....关键是发财的定义很广泛  发表于 2013-1-8 11:40
相信自己会发财,你就会发财。茅山老道还说哥以后身家上亿呢。即使有财运,也要自己把握的  发表于 2013-1-8 0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09: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81年的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结了婚,有了孩子,就是人生的转折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5 12: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到  35还早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工作时间:
9:00-17:00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7-11-23 02:32 , Processed in 0.09012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