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614|回复: 7

如何加工刀柄用的弹簧夹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4 12: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上图再说,夹头示意图如下7 s! Y  O3 `: y) y4 u3 i/ S
弹簧夹头采用车铣磨加工,不采用线割,请原谅我钻这牛角尖2 N% X( ~+ I7 c" e% Y5 O5 M1 n- _. o
主要想了解:在用R40锯片铣刀加工开口槽时如何减小铣削引起的变形,请各位老大从夹具、走刀路线方面帮我解答谢谢,不必考虑切削用量、刀具参数及车铣磨工序顺序。9 _1 N; V; D, x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老鹰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2: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管他们叫筒夹  不知道对不!~!~应该是用线切割把 !~!~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4 13: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路朝阳 于 2011-8-14 15:27 编辑
$ ^# w; }4 G- y7 w( L4 z" y7 p6 J% \$ Z2 }; Y3 `  F- t+ n) g
这中弹簧夹头在我以前厂里是工具车间做的,用心棒压紧就行了。建议你只要铣三个槽最好,还有就是你这夹头是怎么夹紧工件的,我们是在头部有锥度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点评

LZ的夹头一般是加工中心上用的夹头,刀柄是液压刀柄,直接用内六角旋刀柄,就夹紧了!  发表于 2011-8-16 1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20: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opturn 于 2011-8-14 20:13 编辑
- h( u* ~9 E. z! _1 o
大路朝阳 发表于 2011-8-14 13:33
. U: M" J: v. B" m! o9 {这中弹簧夹头在我以前厂里是工具车间做的,用心棒压紧就行了。建议你只要铣三个槽最好,还有就是你这夹头是 ...

' }- ^' F1 e# F  C! `/ W$ W- j5 q- l8 o( X3 m* U7 J8 z5 b
大路朝阳师傅,我这件东西是液压刀柄中的弹簧夹头,不是筒夹中的零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5 10: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刀柄用的弹簧筒夹,都是粗加工后再去加工槽的,不过每条槽都会在口部保留2-3MM的.这样可以防止后序加工变形.
8 }* D: K; n6 ^, F% q5 K热处理以后,磨内外直径及端面.尺寸合格后,再用砂轮切割片磨去保留的2-3MM就可以了.
$ ~9 z/ g* a7 o- Y; q' D: 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00: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工艺位,铣后去应力,去工艺位,可行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0: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有弹性的材料报中间的空堵上,把外面包住,加工量小一点,没问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6 16: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很精密的,LZ怎么同轴度都没有标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1,京ICP证050210号,浙公网安备33038202004372号 )

GMT+8, 2024-7-26 00:18 , Processed in 0.05807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