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1| 20
|
从不捐款 |
| ||
点评
这就是政府的责任,不然要相关部门干嘛,解决就业吗
我也一直那么认为 不然叫啥社会主义国家
虽然心生怜悯,但是确实是当权者的责任,普通人的同情心总有被消耗完的一天
| ||
| ||
| ||
| ||
| ||
| ||
| ||
点评
为什么给?是要捐款了吗?
|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1,京ICP证050210号,浙公网安备33038202004372号 )
GMT+8, 2026-6-12 09:45 , Processed in 0.08056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