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44|回复: 13

人到中年,最怕早上接到老家的电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15: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时候来电,基本都不是好事/ P5 _5 v, J$ T) L9 k+ w. ~
一早就赶回广西,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20: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个沉重的话题啊
发表于 2026-6-3 15: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不是到了年龄才会死,人是随时都会死。
发表于 2026-6-3 16: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老家已经没啥亲人了,就是放不下老家村里那点地和老屋,老要年轻人回老家走动
发表于 2026-6-3 15: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担心个蛋蛋,事情总要发生,无法避免,竟然无法避免,哪有什么好担心的
发表于 2026-6-3 15: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担子总有放下的那一天。
发表于 2026-6-3 15:49:41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解此心情。

点评

请教一下管理员多大年纪了?  发表于 2026-6-3 21:52
发表于 2026-6-3 16: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老家已经没啥亲人了,就是放不下老家村里那点地和老屋,老要年轻人回老家走动

点评

到了一定年纪,就是留点念想。  发表于 2026-6-3 17:19
发表于 2026-6-3 16: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3 17: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后面就轮到自己了,自然规律。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1,京ICP证050210号,浙公网安备33038202004372号 )

GMT+8, 2026-6-12 10:26 , Processed in 0.07526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