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16| 22
|
不锈钢扎带并不好用! |
| ||
| ||
点评
这种扎带有螺丝,更容易上紧。就是有点厚。这铝板是要铆在大门上的,有厚东西硌着不舒服。或许可以在铝板反面开个沟?
| ||
| ||
点评
用胶应该可以,但维护性就不好了。一旦坏了很难拆卸更换。
| ||
点评
这推杆只是压门把手的,力很小的。我也想用螺丝,看起来最正规了。
| ||
| ||
点评
木条确实打滑,我用双面胶把它粘在铝板上了,纯粹就是垫平推杆。
| ||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1,京ICP证050210号,浙公网安备33038202004372号 )
GMT+8, 2026-6-12 09:40 , Processed in 0.08320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