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23|回复: 75

50张图纸你要多久

 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20 15: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项目大概50张图纸吧,所有零件(机加和标准件)100多个吧,设计这样一个项目工位(汽车检测工位),你需要多久
   方案大概定了以后,细化设计建模3天,出图2天能做到吗
一周能完成吗


看到你们都说一周够呛我就放心了,我2周到3周吧,不好意思,水平差了点。
设计最少1周半,出图2天,Bom一天,最少2周起步
  不好意思误导大家了
我说的意思是方案报价定了,销售签单了,接下来开始细化方案,开始细化方案,开始细化方案。这个方案估算机加零件有50个,需要出图。
开始设计开始设计开始设计,需要建模画零件,然后装配体,验证方案。
方案细化零件建模三维装配完成确认没问题了才开始出图整理BOm
   这个完整的过程要是一周搞定那还是很牛逼的,毕竟这是方案细化与设计,不只是出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20 15: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是个神人,一周就能完成。

点评

春春虽然大部分时间不靠谱,但是一旦靠谱起来还是靠谱的。  发表于 2026-5-29 16:40
一晚上搞定过一台非标机,  发表于 2026-5-20 16:19
发表于 2026-5-20 15: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山还有一山高!做的快的人的效率可以出乎你的想象。
发表于 2026-5-20 15: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2天,不能再多了,多了我都觉得对不起老板栽培。

点评

错了又不是我改,不是老板第二天要么,今天要也行,马上好等我半小时搞定。  发表于 2026-5-20 15:26
一天你24小时干活的还是只管出 不管埋啊? 你就问快不快就完事了是吧  发表于 2026-5-20 15:21
50个零件建模设计,你设计的时候肯定要考虑零件 机构如何更合理吧,这个设计过程建模过程你需要几天  发表于 2026-5-20 15:20
发表于 2026-5-20 15: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全速可以 但做这么快 老板会夸你厉害还是会多给你钱?
我完全可以边玩边做 拖个2周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2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机百炼 发表于 2026-5-20 15:17
一周全速可以 但做这么快 老板会夸你厉害还是会多给你钱?
我完全可以边玩边做 拖个2周 ...

50个零件建模设计,你设计的时候肯定要考虑零件 机构如何更合理吧,这个设计过程建模过程你需要几天

点评

按全速一天干8小时 2-3天内吧设计构思画三维 出图纸1-2天 算审核 返工率低于5%  发表于 2026-5-20 15:24
发表于 2026-5-20 15: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敢要一周,下次就敢要三天,控控分呗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5:2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642446015 发表于 2026-5-20 15:16
一山还有一山高!做的快的人的效率可以出乎你的想象。

什么叫做的快?
我的理解是你经验丰富思路清爽
首选虽然方案大概定了,但是大概的设计还需要一步步细化!每个零件怎么设计更合适?方便加工
机构设计是否合理。
还有标准件选型
这个设计过程我觉得一周时间挺赶的了,估计需要加班

点评

是否还有考虑产品成本?  发表于 2026-5-21 10:40
你以为大企业搞研发呢!非标行业就这样,谁行谁留。对非标老板来说,谁干的快,谁就是人才。  发表于 2026-5-20 15:45
发表于 2026-5-20 15: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50张图,我们公司大概是3天,超过3天会认为有点拖了


如果要是可以借用之前零件那就1~2天

点评

和我们时间差不多一样  发表于 2026-5-22 09:30
发表于 2026-5-20 15:4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标的话最多给一周,再慢就一群人催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1,京ICP证050210号,浙公网安备33038202004372号 )

GMT+8, 2026-6-12 09:15 , Processed in 0.09020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