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71|回复: 32

激光切管机画图纸怎么学啊,有推荐的教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13 17: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小作坊今年买了台激光切管机
没人学过这个怎么用,图纸只能找人画,1万一张对我家来说太贵了,感觉被坑了又没办法
现在机子都闲置着,成本都收不回来
想自学一下,学成能给机子画图用就行,各位大佬有推荐的教程吗
或者有ai帮忙生成图纸的方法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4 07: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这设备。
这切管机导入的图形,是什么格式?

点评

是切管软件生成的格式,不是DWG  发表于 2026-5-14 11:39
发表于 2026-5-14 07:3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画出三维图,电子版图输入到机子里。看说明书需要什么格式文件。
发表于 2026-5-14 07: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激光割匹配什么格式文件,先画一张试试。
发表于 2026-5-14 07: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这么贵吗
发表于 2026-5-14 08: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用3D软件画,再转切管机软件,半天上手
发表于 2026-5-14 08: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用SW画模型,另存成指定格式,导入机器
发表于 2026-5-14 08: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1万一张?你切的啥啊?
发表于 2026-5-14 08: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买的问哪里学呢
发表于 2026-5-14 08: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1W一张啥事不做去你那出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1,京ICP证050210号,浙公网安备33038202004372号 )

GMT+8, 2026-6-19 01:39 , Processed in 0.073562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