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257|回复: 9

求助:SW二维剖视图螺纹显示异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3-17 17: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转二维图纸时剖视图表现螺纹孔,但显示如图,请问大佬是什么原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会员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3-17 17: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建模的时候  异形孔向导 钻孔深度比螺纹深度短吧

点评

嗯,可能修改螺纹孔深度,没修改钻孔深度,,,,,  发表于 2026-3-18 08:09
发表于 2026-3-18 08: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螺纹线比孔深

点评

哈哈  发表于 2026-3-18 10:29
发表于 2026-3-18 1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异性孔参数螺纹线尺寸比钻孔尺寸大
 楼主| 发表于 2026-3-18 13: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兄弟aa 发表于 2026-3-18 10:27
2 x4 \% k  k5 E$ m: f" e异性孔参数螺纹线尺寸比钻孔尺寸大
9 a/ ^9 P. v) N7 g" G$ V/ j5 v
那是这个软件问题吧,我直接用异形孔向导弄得& e) e" }* u  p" p+ b  d3 @* L
发表于 2026-3-18 13: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软件的问题,你把这个螺纹特征删除了保存后关闭此文件,然后再打开后再重新加上这个螺纹特征应该就好了
发表于 2026-3-18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SW的螺纹参数,一般用默认的就行,问题不大。只有需要控制钻孔深度的时候,才要改。一般是2倍直径深度,钻孔深度会在此基础上再深一点。
发表于 2026-3-19 14: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螺纹线和螺纹深度问题
( r, _, g' C( W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1,京ICP证050210号,浙公网安备33038202004372号 )

GMT+8, 2026-6-12 09:47 , Processed in 0.081594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Licensed

© 2001-2025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