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937|回复: 38

304不锈钢零件寻求加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2 13: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ianGongN 于 2024-3-2 14:37 编辑
& Z6 Y0 T8 v4 b) h" a! E$ U2 n% U& e% j+ W# Y7 k. \. N
感谢楼下各位大神!6 _' \! a$ X9 S" e) |
通过大家指点,发现第一个问题是3mm孔相切,现在重新选了内装元件,3mm改成2.5mm,圆心位置不变,请问能不能加工?. d6 C5 M8 D# q) z
估计还有其它问题,请给位指导,谢谢!
$ G  V3 X6 o7 h8 K; e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老鹰 + 5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 13: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ianGongN 于 2024-3-2 13:28 编辑 ' \0 e( M2 A0 C2 D, V& v

# r8 O5 c" c0 ~; @" D" s3 \: w* z问了本市五金市场的机加工,说孔太小无法加工。
* f6 G! u$ t% H4 H请大神看看,能不能加工,或者修改图纸,满足加工工艺、公差也可以修改。( W; ?" T  ~  F4 X1 k
图纸可能不合理,我不是机械工程师,公司外委机械工程师画的图纸; q2 O+ T- H" A3 Q1 d- x0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 13: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可能哪里不合理,我不懂加工工艺  发表于 2024-3-2 13:33
标题应该加上,连春哥都说不能加工,大家都来看看  发表于 2024-3-2 13:30
问了,说不能加工  发表于 2024-3-2 13: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 13: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搞机加的啊 别喷 ,我只是问问你这个技术要求是表示粗糙度的意思吗?我没看到你内孔要求粗糙度。这个里面孔只能钻吧 ,但是钻头太小容易断,加工是有难度但是有厂是能加工的 。能否改改材质呢 非要用不锈钢,用铝合金的可能会好加工些吧 。

点评

感谢回复。我自己不懂加工工艺  发表于 2024-3-2 14:07
不可以加工 刚看了楼下说的 sorry  发表于 2024-3-2 14:04
本意是钻孔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24-3-2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 13: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图纸 没问题么?我看着怎么这么奇怪啊?

点评

外委机械工程师画的,我没看出来问题  发表于 2024-3-2 14:08
+1  发表于 2024-3-2 14: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 13: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加工,孔相切。

点评

大佬再问个问题 这个孔能不能铣就算是相切他铣出来应该也没事吧谢谢  发表于 2024-3-2 14:13
破开了是肯定的,不影响装配  发表于 2024-3-2 14:05
大佬,问下孔相切加工的时候薄弱的薄壁位置就破开了,是这个意思导致加工不出来吗 谢谢  发表于 2024-3-2 14:03
+1  发表于 2024-3-2 14:02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 14: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热青茶 发表于 2024-3-2 13:51; ~5 g% q6 A! @8 N
没法加工,孔相切。
7 e9 U5 }: _  q4 @( M$ M# y; y
孔相切就不能加工吗?如果不能相切,也没什么空间,只能留很薄的间隔9 y- W: f# e2 R

点评

这图肯定是不懂工艺的设计做出来的  发表于 2024-3-2 14:21
如果是钻的话,钻头是尖的,他下去的时候如果旁边的孔钻好了 ,没办法定心就跑了 ,这个还容易断头。我不是搞加工的是做设计的 ,应该是这样理解的 ,但是如果用铣刀可以我认为 就算破了可以定心  发表于 2024-3-2 14:18
真想加工考虑电火花看行不,或3D打印。机加钻是不可能的。  发表于 2024-3-2 14: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2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大家指点,发现第一个问题是3mm孔相切,现在重新选了内装元件,3mm改成2.5mm,圆心位置不变,请问能不能加工?
" j9 W( c4 C/ s- s8 G: D估计还有其它问题,请给位指导,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 15: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根据我的ID+163发邮件联系方式给我,我们私下聊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2 1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喂我袋盐 发表于 2024-3-2 13:27
* f; x$ [+ f% N1 f5 z& ^3 V@尹志春

$ ]* b" q6 l! l* n4 ~工艺很简单 ,车床加工,线割 割2MM的小孔,2.5钻孔,多简单 ,就是单 件,怎么报价,报1000,客人不骂娘,但对加工来说,这个车床10分钟,线割 打钼丝孔,割夹具,线割 3小时完成,再用2.5钻头沉头,估计一个工人一天就搞这件,还不一定搞好,,
! K% y, |+ s8 C/ k" Y* c, p

点评

楼主说得对,搞出来都是天价!产品试制件,客户又不愿意给高价,那么这个产品就没人愿意去做,淘神费力。。。  发表于 2024-3-8 15:01
2.5钻24深,怕偏,线割后再钻就有导正作用,不会偏,钻头用合金钻,用数控机床打就不会坏钻头,  发表于 2024-3-2 17:10
搞错了吧?肯定先得钻2.5孔才能穿线切孔呀,否则穿孔那么粗糙不把钻头搞坏才怪。最好办法是直接全部用钻套钻孔。  发表于 2024-3-2 16:4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1,京ICP证050210号,浙公网安备33038202004372号 )

GMT+8, 2024-4-23 20:13 , Processed in 0.058113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